娜塔莎的笔记本【冬寡】

打开这本笔记,你先想想你叫什么,你多大,詹姆斯·巴恩斯是谁。

如果你想不起来,或者认为你生于1982年并且思路混乱,那么恭喜你,你的记忆又出问题了,因为是“又”,所以有了这本笔记,而写下这本笔记的就是你。

我知道你会怀疑,写几个字,你会明白的

遵守这些,对你没坏处

1、你叫娜塔莎·罗曼诺夫,曾用名为娜塔莉娅·罗曼诺娃,你其实生于1928年,没错,你已经年过八旬了,你是这里生理年龄第四老,心理年龄第一老的。

2、你的爱人叫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他有一条金属的义肢,他爱你,你也爱他,记住这一点!

3、别装作没失忆,即使凭你的演技也会被他们识破的。

4、你记忆混乱的原因很多,因为你的记忆经常被人修改或删除所以留下了后遗症,所以如果你见到自称九头蛇或者对“秩序”之类滔滔不绝的人,控制住他或者杀掉他,罪魁祸首就是这群婊砸。

5、你现在是复仇者联盟的一员,是神盾局的十一级特工,没错,你的机密等级甚至高于局长,但是并没有什么用,反正你现在全忘了。

6、史蒂夫·罗杰斯,托尼·斯塔克,克林特·巴顿,芭芭拉·摩尔斯,布鲁斯·班纳,还有索尔,他们值得无条件信任(别表现出来),他们只会帮你,虽然有时候方式不太对,原谅他们吧,他们还是个孩子。

7、所以宁可不信你的记忆,也要相信他们。

8、如果班纳博士变绿了,离他远点※

9、詹姆斯不高兴的时候会撅起嘴巴不说话,这时候要一直吻到他笑,别理会旁人发出的大呼小叫,你们玩地下恋情玩了六十多年如今有资格在所有地方秀恩爱!所有!

10、别在美国队长面前说脏话、嚼口香糖或者在开车时把脚放在仪表盘上。美国队长战斗时征用路人的车是真的要还回去的。

11、詹姆斯喜欢喝牛奶,逛超市的时候要多给他拿点。他爱吃芒果味的冰淇淋,但是一次不要买太多,他会一口气吃光。

12、你的队友脑回路清奇,所以在他们做出在危机四伏的战场救一窝小狗这种事的时候,你也要协助他们,动物是人类的朋友。

13、每个月15号和最后一天是集体活动日,除非世界末日否则一定要抽出时间,偶尔要做曲奇饼,因为复仇宝宝们没有妈妈活不下去。

14、钢铁侠看起来是个混蛋,实际上也是个混蛋,但是他是个很好的混蛋,别打死了。

15、睡觉的时候要睡在在巴基的右边。

16、任何通风管里都可以捕获一只鹰眼。

17、钢铁侠和雷神都不喜欢走门,所以,尽量离任何足够钻进来一个战甲的玻璃窗(防弹的也不行)远点,说不定他们什么时候就顶着碎玻璃撞进来。

18、詹姆斯喜欢逛博物馆,没事多领他走走。当路过汉堡王或者星巴克时,要抵御住他的狗狗眼。

19、除了美国队长,这里的每个人都有过几乎不可饶恕的前科,无论看到什么,你们现在是队友,是朋友,你们一起保护这个世界就足够了。

20、娜塔莎,撒谎是你的工作,但是永远不要欺骗你的爱人和朋友。

END

Ps:睡在巴基右边因为这样当巴基侧身面对她睡觉时不会被机械臂硌到,体会到了吗?

对,我回来了,感谢菇凉们的理解和对粗心的蛇蛇的包容,目前我还没成为蛇羹(●—●)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g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