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冬日战士(五)

我叫冬日战士,我是来给叉骨还书的,真的!

我郑重的把最后一本'【霸道总裁小娇妻】放在奄奄一息的叉骨身边,然后沐浴在他爱恨交织的小眼神儿之下。

我知道我非常的英俊迷人,请你们矜持点,我有家室了。

我叫冬日战士 ,我在和班纳博士一起练瑜伽,据说可以平复暴躁的情绪。

我抬起脚,双手平伸,呼吸……放松……然后我栽了下去,“咣”的一声吓得班纳也栽了。

俩胳膊不一样重怎么放松着保持平衡!!!

然后浩克咆哮着砸烂了幽静的灵修所。

怪我咯?

我叫冬日战士,虽然我因为自身原因无法掌握很多瑜伽动作,但是我学会了冥想。

我闭着眼睛,想象自己坐在海边,海风习习吹动了我的头发让我更加潇洒不羁。

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很有节奏,海水湛蓝清澈。
耳边传来了一阵银铃一般的笑声,我循着声音望过去,看到了穿着比基尼的娜塔莎。
看到她耀眼的红发,她修长的双腿,和她的胸,丰满的,雪白的胸,让我憋死在里面我也心甘情愿。

然后我又听到一阵杠铃一般的笑声,我没敢回头看,然后浩克就坐我旁边了,感觉地面一震。

然后我醒了。

硬着。

浩克笑着坐在我旁边。

我叫冬日战士,我最近似乎和班纳博士/绿巨人犯冲。
卧室冰箱里的牛奶没有了,我就去公共起居室拿牛奶,然后看到了一盒曲奇我就顺手拿起来吃了,班纳博士过来跟我打了个 招呼打开冰箱然后僵住了。

'“这是、浩克、的、牛奶”

同时我听到了鹰眼的一声哀嚎……

然后他俩追着我一路砸,砸坏了咖啡机。

钢铁侠在对面召来了战甲。

平常史蒂夫会在此时出来维护和平,然而他今天出任务去了。
快砸到承重墙了真的不需要停下吗?停下的我看着他们仨打成一团,估计都已经忘了打架的原因了。
“你竟然打我的头!”
“你、砸、浩克、的、脚趾!!!”
……

最后娜塔莎霸气的阻止了快要失控的局面,不然复仇者大厦就又塌了。

好几天里,贾维斯对娜塔莎说话时语气中都带着一丝感激。

娜塔莎告诉我不要跟他们学,我说嗯。

“克林特.巴顿,冰箱里的牛奶不是为了给你吃小甜饼准备的!”

  然后是金属与金属的摩擦声。

“行了,巴基,我给你买了牛奶回来”史蒂夫过来维护世界和平

“谢谢你,史蒂夫”娜塔莎的声音远远传来

  “不客气!”史蒂夫高声回答

我叫冬日战士,我是复仇者的一员。

我生活在复仇者大厦,唯一的女性复仇者是我的正式女友,对于秀恩爱闪瞎他们我们毫无愧疚并十分乐意。我每天和复仇者们一起吵架,打架(拆房子),训练,吃饭,看电影,打游戏……

还有一起守护这个不完美却无比美好的世界。

THE END

蛇蛇有话要说:

崩坏而蛇精的“我叫冬日战士”完结啦,刚开始是想用神经病的方式写一个故事,最后却成了写一个神经病的故事。

这个故事十分无厘头,没什么营养,充满着来自作者的吐槽和瞎想,有无数的嘈点和漏洞,如果本文引发了您的不适,我表示十分抱歉(鞠躬)

文中所有对娜塔莎胸部的幻想均来源于作者,我就是花痴怎样!

评论(9)
热度(56)

© Nag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