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令阳光灿烂,你是灿烂阳光 chapter 11 [3]

chapter  11 [3]

  ‘仿声鸟’站起来,从袜套里拿出一杆枪冲着史蒂夫扫射,史蒂夫用盾牌挡下子弹连带拉近距离,弹药用尽’仿声鸟’随手扔开手中的枪支,旋身踢向史蒂夫的脖子,史蒂夫抓住了她的脚,’仿声鸟’却直接扭腰翻到史蒂夫身上,想要利用惯性带倒他却被直接甩到了地上。

  “你是谁?为什么在这里?”’仿声鸟’被压制在地上动弹不得,却露出了一个微笑,接着,史蒂夫发现自己的身上出现了一个鲜红的光点。

  史蒂夫立即滚到一边,随着一声子弹的呼啸而过撞击到盾牌上,’仿声鸟’也没了踪影。

 “注意,我们已经暴露,对方有狙击手,有一人逃脱,面部使用易容装置,伪装对象为仿声鸟,注意拦截” 史蒂夫闪身躲在卫生间里。

“……”

“铁人?寡妇?”通讯器里没有一点声响“鹰眼??”

“很好”通讯器毫无意外地坏了,好好的通讯器总会在任务中坏掉,在队友们插科打诨开玩笑的时候却一次都没坏过。史蒂夫又低下头“斯塔克的机器人们?”

  即使拥有四倍的视力史蒂夫也看不到四周有没有冲着他招手的微型机器人,史蒂夫觉得自己应该是疯了。顺便说一句,这些机器人的本职工作是清洁斯塔克大厦的地面,托尼给他们培训了一阵子后他们就去出任务了。

  史蒂夫潜行出了房间,试图在走廊里找出蛛丝马迹。突然,前方的房门门开了,露西·里德尔笑着和“路人甲”走出房间,看起来十分亲密,露西似乎还换了一件衣服。露西边走边说“亲爱的,你觉得哪个拍品好看?第六个还是第七个?我想拿一个来布置我们的婚房,作为我们新婚的纪念。”

  史蒂夫躲在阴影里,等他们走来,他从隐形里面伸手把露西拉到身旁护住,冲着“路人甲”甩出盾牌,被路人甲侧身躲过,砸了一圈之后盾牌又冲着“路人甲”下方飞过,路人甲从墙面借力跃起,盾牌又回到了史蒂夫手中。

  “罗杰斯上尉”路人甲向着史蒂夫颔首示意 “我只是请里德尔小姐叙叙旧而已”

  “离开”史蒂夫转头对露西说到,玛丽亚会请她喝茶的。然后他转向路人甲“你是谁?为谁工作?”

  

  “这不重要”路人甲笑着说“我说过,您跟错人了,我们在做的一切可都是为了您”

  “为了让我再死一次?”史蒂夫我进了盾牌

  “不”他摇摇头“是再活一次”

  史蒂夫再次甩出盾牌,随即追向他,他却在躲过盾牌后抓住不知从何而来的绳索甩向史蒂夫,史蒂夫本能的躲开,绳子缠了个空。那人并未纠缠,脸上依旧带着温和的微笑径自抓住绳索说到“看来您并不想来我们这里做客,不过我们会再次见面的,上尉”然后直升机将他收入机舱。

  史蒂夫检查一下房间,发现全是化妆品之类的东西,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翻到换洗衣物时史蒂夫的脸还微微红了一下。

   “里德尔小姐,我不是告诉过你离开吗?”他转身看到一脸惊诧的露西站在门口

  屋里打开的行李箱里是露西的内衣,史蒂夫站在旁边,这个画面怎么看都是令人浮想联翩,露西愤然走过来手甩起来却被史蒂夫下意识的制住。

  “你有什么问题……”

  “变态!”露西打断他尖声说道“混蛋!”

  “等等,我.......”

  露西挣动一下被攥住的手试图打下去却依旧被史蒂夫抓着“我以为你是一个正直的人,史蒂夫.罗万”她愤然说道,手指着她的衣物,脸因羞愤而通红“你长着一张美国队长一样的脸,却做出这种龌龊事情!!”

  娜塔莎似乎说过这姑娘性格温婉?

    史蒂夫顺着她指的方向看过去,发觉自己似乎陷入了一个尴尬的误会“对不起......我……我以为刚刚进入房间挟持您的人会留下什么痕迹所以我进来检查,”

  

 “进我的房间?挟持我?现在除了我自己之外唯一进过我房间的就只有你!我明明一直和朋友呆在一起哪来的挟持?”

 

  现在她穿的是最开始的礼服。

  

  “冒犯了”史蒂夫伸手在露西脖子上摸了一下,发现没有面具的痕迹,然后迅速收回手“里德尔小姐,请注意安全”然后转身就跑走。

  这群人,是变脸变上瘾了吗?

  “上尉”芭比走过来,见史蒂夫一脸防备“怎么了?”

   史蒂夫的手在芭比颈侧抚摸了一下,松了口气“通讯器怎么了?”

  “他们说信号被干扰了,现在什么通讯器都没法用,不知道被什么屏蔽了。”

  “你来的时候有没有遇到一个女孩?金色长发,蓝色礼服?”

  “她刚刚离开。”

  “她被冒充了”史蒂夫皱起眉头“有人想带走我。”

  芭比挑眉“谁?

   史蒂夫摇头“总会抓到线索的,从这里飞走的飞机是A.I.M的。”

  ”交易品是你。“芭比说”他们是为了引你出来“

  “不会,如果是要我,他们不需要这么大费周章。我们找一找菲力.莱克斯”史蒂夫说“托尼认为他有嫌疑。”

  “去会场看看,他应该还在会场”

————————

  在会场里搜寻了一阵子后,芭比动了动放在史蒂夫臂弯的手“他不在这,我们去屋顶看看。”

  屋顶是一个露天酒吧,十分喧闹,史蒂夫觉得自己的血管在随着音乐的节拍鼓动,似乎下一秒就要爆了。

  他真的无法理解某些托尼最喜欢的那种现代音乐,他觉得那是耳朵的浩劫。

  史蒂夫看到菲力·莱克斯正和一个女郎动手动脚的跳舞,觉得有点不适,与此同时天上传来直升机的声音。

  “哪来的直升机?”

  “不知道!”

  直升机在空中停稳后猛的抛下一个大网直冲史蒂夫而来,史蒂夫闪身避开,网落在一定高度后迅速收紧然后上升。

  “他们的目标是你,史蒂夫”芭比看着飞走的飞机十分不可思议得说道“他们……想绑架你”

  

  “先回去。”史蒂夫皱着眉头说“他们都走了,继续呆在这里没什么意义”

  ——————

  “贾维斯?怎么回事?通讯怎么又断了?”托尼十分暴躁的吼着

  “冷静,先生,失联原因目前正在分析中。”

  “斯塔克你的微型机器人们呢?”
 

  “他们太小了”

  “嗯哼?”

  “从电梯的缝隙掉下去了”

  一时间大家都尴尬而沉默。

  “各位”贾维斯的声音打破了尴尬“我们的通讯线路被入侵并破坏了,短时间内不可恢复,而对方来历暂时不清楚,可能是被雇佣的黑客。”

  “算了。”

  当史蒂夫和芭比终于回到复仇者大厦时贾维斯说道“欢迎回来,二位,斯塔克先生已经在通讯室等候多时了。”

  “托尼”史蒂夫走过来“汉默的确在和九头蛇合作,他们的确是超级血清,但是交易只是幌子,更准确的说,目标是我。”

  托尼沉默了一会,嘟囔一句“九个头加在一起还是个弱智。”接着说:“血清已经和你的基因多数融合了,不再适用于其他人,要你有什么用?”

  

  班纳走过来“也许他们掌握了分离血清的技术。”

  “他们要量产超级士兵?还没腻?”

  “不会”史蒂夫说“真正要血清的恐怕是红骷髅,因为他的血清版本和我的最接近。”

  “红骷髅快不行了”托尼直接得出结论“所以他如此急切的想要获得史蒂夫的血清,以至于出此下策与汉默合作引你出来。”

   史蒂夫点点头然后问托尼“巴基呢?”

————————

  

  “队长?”

  在擦枪的巴基回头,看到史蒂夫正向他走来“虽然我知道你是真诚的,但是你叫我队长让我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没什么不对的,你很称职。”史蒂夫拍拍他的肩“红骷髅最近想要血清。”

  “嗯,我知道。”

   “我身上的血清。”

chapter 11  END

  

  

  

评论
热度(13)

© Nagini | Powered by LOFTER